close

2011-6-19 

由於搭了9小時的飛機,到旅館已經好累,一家人補了半天眠,吃了晚午餐,在world square附近晃晃,然後搭mororail到“city center"站,去拜訪雪梨塔。

DSC04275.JPG  

話說雪梨塔的底部是Westfield百貨公司,我們去的時候百貨公司已經打烊,又沒有指標,在百貨公司周圍繞呀繞的,最後還是問了路人,路人跟我們說要先進去百貨公司才能到稜上的雪梨塔路口。於是我們找了個還開著的入口,搭手扶梯到雪梨塔的收票處。

我們買了雪梨塔和雪梨水族館的套票,花了40AUD。要搭電梯前,要先做隨身物檢查,然後搭著直達電梯,到達雪梨塔觀景台。夜景不錯,很大方的,望遠鏡是不需要投錢,可以隨心所欲看。真的不錯。

DSC04321.jpg  

DSC04326.JPG  


DSC04283.JPG 

      雪梨大橋

DSC04289.JPG  

 達令港纜車

DSC04291.JPG  

達令港

DSC04298.JPG  

 海德公園vs聖馬莉大教堂

看完美麗的夜景,搭著電梯到售票口。突然發現有電梯到樓下。原來~我門之前問人的地方就有電梯可以到雪梨塔售票口,只是我們看到拉下鐵門的百貨公司,以為沒有路可以進去。後來,有對外國人也問我們,要怎麼上去雪梨塔。我們說只要搭這電梯就可以到囉。希望可以做個路標,否則真的很難找到。

DSC04330.JPG  

DSC0433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凡的家庭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