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程到機場前,去了稻毛的阿卡將逛逛

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買的,來日本沒逛阿卡將,好像也說不過去

不過逛了以後,不自覺也買了很多耶~~(驚!!!)

襪子和室內鞋在特價~本來一雙380日幣的襪子,只賣了280日幣

襪子還挺可愛的,以為這就是褲襪~經秀怡的指正後~原來這只是普通的襪子阿

不過買都買了~覺得這些襪子看起還不錯..讓一雙給思敏......其他的~我也不知道怎辦^^"

說到這室內鞋~我覺得還不錯,是日本製的喔~賣480日幣,為了看原價把標籤撕到亂七八糟的

還是沒看到~所以也不知道原來多少錢..思敏說他要灰色的~就讓給他囉..灰色的真衣也穿不到囉^^

仔細想起來~我在阿卡將買了很多東西耶^^....有4雙襪子,2雙室內鞋,一隻阿卡將湯匙(真的蠻好用

的..大推!!改天再來寫心得),一組練習吃飯的湯匙叉子組,幫思敏買的日本製小毯子 (900日幣~還蠻

便宜的~要不是我家毯子很多條~我也想買一條哩),還有阿卡將防蚊貼(這是幫妞媽買的,不過回家時

發現不見了,可能被我當垃圾給丟了吧~妞媽請原諒我粗線條的個性,下次去的時候我會好好注意防蚊

貼的存在)....阿卡將的購物就到只告一段落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凡的家庭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