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跟女兒偶然遇過一家玩具店,裡面有各式各樣進口的玩具,還可以租回家玩。在店裡,引起我的目光,是牆上一排排拼好的orb factory馬賽克拼貼,真的很漂亮,還有女生很愛的皇冠拼貼可以自己DIY制作皇冠,到時候在萬聖節時,應該是個很好用的裝扮。

離萬聖節還有很久,所以就挑了一個很實用的小仙女拼貼珠寶盒。女兒也很喜歡,剛好奶奶生日快到了,給她當生日禮物應該很開心。不過~價格可是不便宜,店裡買也要650元。不過,還是狠下心買了。

 

回到家後,真衣很開心的玩他的拼貼,貼了2小時~還沒貼完。難得一個4歲半的小朋友,可以堅持這麼久來做一件事情。隔天,也興緻高昂的繼續做他的拼貼。話說,這拼貼看起來沒什麼,我們大人應該很快就可以做完了。可是,小朋友,真的小肌肉還沒發展完成,想的跟做的還是有段差距,無法貼得整整齊齊。不過,這拼貼做得不錯,貼的不好,還可以重復貼,不會一拿起來拼貼就壞掉。所以我可以幫女兒“修”他的作品。


293827_2284777215318_2050566975_n  

(側面還沒拼好的半成品)

376557_2284775535276_823198380_n  

(貼好的正面圖~貼片閃閃發亮,很漂亮吧)

好不容易貼完後,真衣卻改變心意,不想送奶奶了@@"。所以我只好答應她,在買別種給他貼。她竟爽快的答應了。不過~這馬賽克拼貼可不便宜哩。

跟朋友提起最近真衣迷上馬賽克拼貼,朋友說,她之前有找過,覺得有家還不錯,可以一起買。而且~~比我買的便宜多了@@(感覺當時真的是當冤大頭)。

朋友介紹的店家叫“玩樂小子(Go kids),網站裡盡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拼貼而且滿700就免運費噢。裡面有很多小女生喜歡的作品,例如:皇冠,項鍊還有手環哩。真的很符合小女生愛漂亮的心理。我想~所有小女生看到都會愛不釋手吧~~(其實媽媽看了也很喜歡哩)。 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不僅如此~網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”珠寶盒“,還有筆記本哩。

不僅有小女生喜愛的,還有小男孩的皇冠和恐龍拼貼噢。雖然沒有女生的種類多,還是很吸引人噢。另外還有很多種類的一片裝馬賽克拼貼,可以讓小朋友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噢。

雖然種類已經眼花繚亂~orb factory還出了具環保的”磁鐵“拼貼哩~根據小朋友的年齡,有分好多種類的”磁鐵拼貼“。可以貼在冰箱上,並且重復使用!!

跟女兒在網站上逛好久~無奈經費有限,所以只能先選幾個最最最喜歡的拼貼。最後,我們選購了心型公主皇冠拼貼小仙女馬賽克拼貼組(4片)以及心型珠寶盒三種。本來還要購買磁鐵馬賽克~可惜老闆存貨不多,所以先讓給朋友買,我們下次再來買囉。

玩樂小子出貨很快的~隔天就到了。馬上迫不及待的到貨當晚跟朋友取貨~真衣也很興奮一直問馬賽克來了沒?一拿到當晚~真衣竟不管隔天還要去上學~硬是要貼完皇冠才要去睡~都貼到打磕睡了@@"。好不容易好說歹說~才說服他上床睡覺,隔天在繼續貼。

DSC08780  

貼好的皇冠,本身也是EVA材質,加上後面是用魔鬼黏,所以可以自行根據小朋友的頭圍調整長度。真的很不錯~角色扮演的時候~就可以派上用場囉。

p.s.真衣看到網站上有皇冠組!!好想要買噢~結果被我問說~請問小姐你有幾顆頭~他回答~我只有一顆頭~所以我說,有一個皇冠就好了~可以改買別的啦。這小妮子~也沒再說什麼~很開心的帶著他心愛的皇冠,當他的小公主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凡的家庭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